我来咯~
真的好开心,有了自己的部落格。。
希望朋友们都能够知道我的近况,朋友呢,不需要天天见面,但偶尔的慰问,总能起很大的作用。。
希望朋友们,也能留言,互相鼓励。。

我即将作出我人生其中一个最大的决定。。
这个决定,关乎我接下来的人生。。
我很喜欢音乐,很喜欢创作,很喜欢唱歌。。
但有点担心,如果我真的留在KL发展,找不到吃的话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
朋友也没多几个。。
所以超担心的。。

一路来,对自己都没有信心。。
没有帅气的外表,
没有Fit Fit的身材,
更没有出众的才华,
所以我真的是在打没把握的战。。

我瘦下来会好看吗?
我身材Fit起来会让我招来更多人气吗?
我写的歌,人家喜欢听吗?
唱片公司会要我的创作吗?

好奇怪,一时间,很多信心涌上来。。
但现在,要做决定时,信心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。
会担心自己做不好,过一阵子,被老板赶走。。
会担心自己创作不到东西,效率差,没东西交上去。。

平时嘻嘻哈哈,现在可烦恼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