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什么都没做到。。
就只是陪了爸爸妈妈出去吃个晚餐而已。。

爸爸,我知道他是口硬心软,口口声声不让我去,但私底下还是打电话给哥哥,叫哥哥来KL的TOL带路。。
妈妈呢,就一直叮咛这个那个,怕我不够衣服,不够钱。。要我打电话回家,给哥哥,给姐姐。。

虽然有点烦,但真得很感动,我跟他们说了这个决定没两天,
从反对到现在变支持,就两天里面的改变。。
想必爸妈私底下一定有谈过。。

又花钱了。。
买了一套脸的,里面有:-
1) Cleanser
2) Toner
3)Moisturizer
Free SunBlock 一只  
百多块。。应该还可以吧?(我时常都这样安慰自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