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已经有那么久没驻唱了。。
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还能不能撑完整晚?

担心。。紧张。。
害怕。。恐惧。。
开心。。兴奋。。
什么心情都来了。。

怕,是担心自己做不好,
开心,是因为自己又回来唱歌的生活了,真希望能够遇到合拍的partner。。

其实我还蛮选partner的。。
我要的partner,在讲话时,要能开玩笑,应付场面,话讲得多,我们自然唱少了。。
要稳的咯,我帮他和声时,他不会受影响。。(曾经遇过很好笑的partner,我帮他唱和声,他被影响,完全跑key)
最好会和声。。不然很单调。。(我唱她和,他唱我和,简直就完美组合!)
要懂自己要唱的歌的key,不然在现场才来慢慢抓,虽然是可以的,但有点难看~
要醒目咯,我不能了,要帮拖。。哈哈!

我的歌词本不见了。。现在慢慢print回歌词。。
朋友们,有什么歌?我怕漏掉太多歌。。
有什么英文歌吗?
帮帮忙,留个言告诉我有什么歌。。
给个list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