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了KL那么多天, 才第一次有时间上来写文章。。
抱歉。。

这几天,忙也忙,down也down,开心也开心。。
发生了很多事。。遇见了很多人。。

前几天去kuchai lama某家民歌餐厅试音,唱了之后呢,那个人竟然要压我价钱,
说我唱歌不稳,说他们会提供训练,训练就是在那边实习唱歌,然后没工钱的。。
这样也叫训练吗? 要我们去唱不用钱,然后那天的钱,他照收进口袋吗?

写了几首歌,录了demo,怎么觉得过不了自己那关。。
要怎么拿给老板听呢?
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。。写什么歌。。哈哈!

昨天,我在金河出席《pop歌我最star》活动时,妈妈打来给我。。
问了我一句,“过得怎样啊?有钱吃饭吗?”
真的觉得很没用,长到那么大了,还要妈妈担心我这些。。
他们这把年纪,大可以顾顾孙子,去去旅行,什么的。。
可是,我还是没这个能力让他们去旅行。。
我好像尽快创出一番事业,让他们有好日子过。。
不过有时候,太急功近利,也未必是一件好事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