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了自己的家。。感觉很舒服。。
但今年的新年,跟往年比较,的缺少了很多新年气氛。。
我想应该是景气不好的原因吧~
什么行业都受影响。。

那天看了什么谈话节目,有讲生肖和星座的专家。。
他们就预言,2009年的下半年,会是经济慢慢复苏的时候。。
从年头还是很低迷,夏季开始慢慢有起色,秋冬就慢慢转好。。
(真希望那些预言都能成真)

刚好回到家,可以陪爸爸喝茶,看足球。。
我们两父子,年龄差距很大,就需要找一些共同点,让我们父子俩好好的沟通。。
跟妈妈呢,就听她唠叨,千吩咐万吩咐,这些那些。。
过后陪妈妈煮菜,妈妈就会开心回了。。

吃团圆饭呢,家里人也知道公司要我减肥。。
哥哥就开头说:“要减肥,就吃两口饭,意思意思就好了啦~”
那我听到他这么讲,脸也僵硬到一个程度咯。。
嫂嫂看了就加多一句:“好啦,给他多一点啦~ 三口啦!”
听了简直要昏倒了。。团圆饭那么拘谨。。
结果我最后拗到 (3+2) = 5口!哈哈。。(有什么好开心的)

妈妈煮的团圆饭,丰富到~~~
那我只吃炒菜,猪肚,卤肉和汤而已。。
不敢吃炸云吞,咖喱鱼,还有酱油焖肉。。(控制咯。。希望可以修成正果~ 哈哈!)

吃完又喝茶,洗油~ 哈哈~
晚上又在做腹部运动。。
我要瘦,我要瘦,我要瘦,我要瘦,我要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