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有时候我能安抚我自己。。
有时候,自己心里却很不安。。

会问自己,公司到底当我是什么?
是工作人员?还是创作人?

但是有时想一想,自己又不是什么大牌,
有什么资格要求公司为我做这些那些吗?
自己心里的不平衡,就唯有往肚子吞。。

有时候,看见公司安排好多好多东西给其他人,看了好羡慕。。
我就只有在他们出发前,帮忙。。
自己就在家,等。。。。等什么,等到什么时候?
说真的,没人知道。。

把自己的心里话,变成动力,使我更要成功。。
还好我不像某些人,是那种不择手段的人。。
不然这个时候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。。

上帝。。求你给我更多的灵感,让我写出更多得好歌。。
好让我能征服大家的耳朵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