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。。小弟第二次上电台。
上个拜五(27/03/09) 下午3点到4点。。
这次呢,是我跟师姐谢婉婷上电台。。上 AI FM。。

下午2点多,拿着一把吉他走进去 RTM 的大厅,好多马来人在看我。。
哈哈,感觉有人觉得:“siapa tu? bawa gitar mai sini buat apa???”
走过了大厅,走进电台的部门。。
哇!好多好多间主播室。。
有马来台,印度台,华文台,英文台。。
就跟Astro 里的有一点点不同。。

这次去呢,是为了配合婉婷自弹自唱的环节。。
她的偶像主题是:“光良 + 光良品冠”

婉婷弹 keyboard,我弹吉他。。
唱了6首歌。。玩得好开心。。

AI FM 跟其他人不同,没有对稿,不用准备。。
就是要现场的临场反应。。主播说这样才有气氛。。

两位主播都很好人,还 que 我说说话。。
我本来呢以为只是婉婷说就好了,哪知道。。
主播就问:“Allen,你们练习时磨出了很多火花吧?”

开场更好笑。。
主播就问:“今天要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的这位来宾。。”
“这位势谢婉婷的同门师弟,创作人。。”
好笑的来了:“是不是绯闻男朋友?” = (这句,太逞强了吧?我哪有资格?)

一边唱,一边互望,五个人在主播室,感觉还蛮热闹的。。
主播室给我的感觉满舒服的。。
希望以后时常有机会上电台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