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上了 988 的节目唱歌。。
第一次在 live 节目上唱歌,而且还是可以 3G 看画面的。。
不知不觉就紧张了起来。。

毕竟还是第一次,很兴奋也~ 就莫名的兴奋~ 常常就傻傻的在笑。。
主持人第一句就开始谈我外形了,笑我胖,还好我早都准备好。。
不然肯定崩溃。。哈哈。。:P

开始讲话,都不知道要讲什么,因为我不是主角,所以知道自己不应该讲太多话。。
开始的第一首歌,明显大家都还不在状态把~ 各自都有小凸槌。。
第二首歌开始后就好了,跟宛庭的默契也起了某个程度的化学作用。。哈哈。。
(不用言语上的沟通,我们都知道彼此要弹的是什么 chord)

然后轮到我唱之前呢,奇怪,怎么越来越多人来围观了???
真的就开始紧张了起来。。喉咙干干的,心里又有点担心。。
虽然说是很紧张,不过还是得克服的,就有惊无险的把歌唱完,评语应该还不错吧。。

我今天唱的那首歌还蛮经典的。。来自优客李林的《认错》。。
如果忘了优客李林是谁呢,他们就是李骥还有林志炫啦。。
这首歌,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欢了。。

他们还有很多经典歌:
《不知所措》;《Just For You》;跟伍思凯合唱的《有梦有朋友》;等等的。。(有的突然想不起)

(麻烦有听到的朋友,麻烦留一留言,说说一下你们听了之后的感受)

其实这次呢,真的要谢谢公司,andrea,albee 他们的安排,我才有机会,从没有参与,变成乐手,从乐手,变成可以唱一首歌。。
真的太开心了。。我真的很珍惜这个机会。。
当然也要谢谢师姐还有师兄,如果不是他们给机会的话,我没有可能会得到这样的机会。。
我觉得我好满足,很多朋友都没这种机会。。
不过我还是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更多更多的机会上电台节目啦,上电视节目唱歌。。

(打完了这篇文章,我心里还是很爽,还在自 high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