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禮拜來,忙了好多東西,也學了好多東西。。
開心,不開心。。全都有~
竟然也是過2天1夜沒睡覺。。哈哈~

我才發現,我常常在寫的歌也有問題,還好阿管老師來,點一點,就知道問題的存在。。
能否改掉,這就要看我自己咯。。
希望自己努力,好好把這些小小的寫歌的坏習慣改掉。。做到市場上需要的東西。。
然後能把歌都賣掉~ (這個才重要)

我這一路走來,也當然要謝謝我的好拍檔。。
ERIC = 我的編曲老師
RYAN = 我的寫詞拍檔
他們總是讓我有繼續寫歌的衝勁,因爲他們把我的歌變得不同,變得不再單調。。
你們義無反顧,義不容辭的幫我,有你們在我身邊幫助我,我覺得我一點都不辛苦。。
真的得謝謝你們。。


(突然覺得自己講話有點肉麻+噁心)

這兩個禮拜來,我還蠻孤僻的。。
自己想清楚了。。
我的目標,是要走創作歌手的路綫。。
但在這一切可以實現之前,還有一條很長的路。。
有多長?最終是不是通達我的目的地?沒人會知道。。
我只能常常在告訴我自己,辛苦是必然,日後嘗到成功才會覺得這一路走過來是值得的~
我也想通了,我的路可能不是直往歌手,我可能需要走過很多地方,才有機會讓我看到通往我目的地的路牌。。

往好的方面想的話,我希望我可以像小豬羅志祥,不管路多坎坷,都堅持一路走下去。。
繼續咬緊牙關,直到現在,就主持可以,演戯可以,拍廣告可以,代言可以,唱歌也可以,跳舞更可以。。
我也想這樣。。往多方面學習,其實到頭來,獲益的還不是我自己???哈哈~

也希望凱婷不要再埋怨多多了,是時候長大,自己擔起照顧自己的責任。。
EP的事情,也即將開案,東西也浮上了水面,任何東西也在掌握之中了。。
希望你,多多把時間花在看書,練歌,還有其他能夠幫你助你在這一行更有優勢的東西上。。
不要放棄,你的路,你自己要有信心,別人講的話,要聼得進去。。
要記得 David Koon 在小康老師的記者會上說的:“心胸有多寬,路就有多遠”
在這一行發生不如意的時刻可多,要懂得自己爬起來,讓公司的同事不用擔心,他們自然有更多的時間給你找更多的機會。。
加油。。你是我的師姐阿!!!哈哈~ 一起都要加油~

真的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,可以支持我。。
在我不開心的時候,有人安慰我,有人支持我,告訴我我是可以的。。
我從來沒想過放棄,我只想更有衝勁的向前沖。。

我的朋友們,不管我跟你們的認識有多久,交情有多深。。
只要你們是真心的支持我的,我都真的很謝謝你們。。


我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