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搖滾單車夢》 - 就是我的處女作
沒想到,我竟然那麽快就有機會拍電影。。

《搖》也開拍了好幾天,今天剛好我休息。。
這幾天,好多感觸。。學到了好多東西。。
真的很多小小的細節都要很慎重的處理好,不然畫面會很不自然。。

我在戯裏面,我是屬於万叢綠中一點紅,我是愛吃,呆呆的,搞笑的。。
跟小龍(frankie)的互動還蠻多,但都多半搞笑。。
然後奕新(一心)和子軒(danny)在樂團裏的互動也都默契十足。。

真得好開心,畢竟我才第一次拍戲,其他人都不是第一次了。。
很幸運的,很多人在拍戲的時候,彩排的時候,都一直在我身邊提醒我怎麽樣“自己拾生”。。
steve yap,一心,danny,frankie,冰冰,每個都會跟我說怎麽樣找鏡頭,怎麽樣找光。。

明天又開工咯,希望我們的戯,拍得順順利利,
什麽事都水來土掩,兵來將擋。。
更希望我能發揮得更好,希望大家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,都因爲我的存在而看的更加開心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