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出发啦,不要问那路在哪”。。(套用“纵观线”的歌)
我,真得很累。。应该是自己没有好好的调理。。
我想休息,把自己的身体,心里都把它给调理得好好,我要从新出发。。
之后呢,我就不会再给自己什么借口!我要提高我的产量,不要再偷懒了。。

真的觉得自己很烦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有时候就是想睡觉。。不好好把握机会写歌。。

我想好好学钢琴,学编曲,学混音。。
像 alex san 老师跟我讲的。。有些时候是要用逼的,才能做得多。。
因为音乐啊,写歌这方面,可能一生人写300首,可能只能卖30首,主打可能就3首。。
这些事情真的不是我们写歌的人能控制的。。
有时候人家说 talented ,我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我没做过什么。。
我暂时也不敢想什么离谱的愿望。。但我真的希望能买歌,能做好音乐。。

有时候我不会去说某个人,因为我说了他也只会反驳,跟不用说听进去。。
希望他们真的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,有机会的时候,要想办法好好把握。。
不要等失去了,才来补救,那就太迟了。。

所以我很尊重那些一直都很努力的人,不管是不是在音乐方面。。
我自愧不如,但我从来没想过放弃,更没想过随随便便混过日子。。
我当初跟爸爸妈妈要求来做这行业的时候,我就已经知道自己会吃苦。。
但是这是我的最爱,我真得很喜欢,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后悔。。希望真的可以有出头天。。

郑登健,努力~ 不要给一些“人”再瞧不起我。。
加油!身边的朋友,大家也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