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~ 那麽晚了,才剛回到傢。。
在公司帶到沒人了,我還在默默地在錄音室裏錄音。。
“心事那無講出來,有誰人會知”。。

不過慶幸的是,我終于把要給今年 popstar 偶像拼霸戰的主題曲 demo 給寫完了。。
剛才也剛錄完 demo。。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選。。
但是這對我的意義非常的重大。。
我是去年從這個比賽被發掘出來的。。如果今年的主題曲是我寫的歌。。
真的會覺得很榮幸,而且是畢生難忘的經驗。。
所以,真的希望可以成咯~

這首歌,寫著寫著,越來越多的靈感。。
寫著寫著,寫出了兩個版本。。
就在2天裏,把兩個版本的詞和曲都給 K 出來了。。
雖然知道自己的詞很爛,但是總算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自己寫詞曲的一首歌。。
還需要修一修。。

demo 裏,除了吉他,和主音之外。。還附送了和音。。哈哈!
誰叫我最愛和音。真的沒想過有多累,要加完和音才甘願收工。。

接下來就是要趕新年歌咯。。
這個比較趕。。哈哈。。
大多數的賀嵗專輯都錄完音了,而且在大事張揚的拍 MV 了。。
現在才收到收歌單。。哈哈。。
希望明天可以趕快把歌趕出來。。

我要趕快打到我的短期目標~
要成爲 MACP 的會員。。
條件:有 5 首已經在市場上發行的創作作品。。
算一算,如果電影的算一首,POPSTAR 那麽幸運中一首,還有新年歌中一首,就 3 首了。。
越來越靠近我的目標了!

我要做 MACP Member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