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我真的很爛。。原來我對人對事都那麽不在行。。
某些人,儅朋友的,我好心讓他,卻越來越得寸進尺。。不知道要怎麽對他。。
沒做什麽,也被人投訴。。做錯了事,背後可是好多好多的刀傷啊~
好可悲,有必要這樣嗎?

被人霸佔了房間,我自己就去睡人家房間的地上,
明明是我的房間,怎麽知道卻換來人家的一句:“做麽不叫Allen睡客廳?”
聼了這句話,真的,心都涼了,糾在一起了~
(到底儅我是什麽?)

這幾個月來,寫歌量真的少之又少。。
每天有人在錄音室,回到傢,又有人在我房間。。
還要我錄VO,打電話,帶宣傳什麽的。。
我從來不講什麽,就只因爲我想做個聽話的孩子。。就那麽簡單。。
但是人家縂以爲我好欺負吧?
什麽都塞過來給我。。做錯東西也拉我下水。。什麽東西啊。。
我習慣了吃“死貓”,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難怪我那麽肥,又那麽難減肥。。

有時候~
我忍,不是因爲我怕你們。。只是尊敬。。
我忍,是因爲我想安安心心,做好我自己的東西。。只是我覺得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誤解。。
以前拍戲的時候,我只是提出意見,卻被人說“大牌”,“態度變差了”。。
所以我改,我不説話,哪裏知道,還是被人講。。

其他人的東西,我一點都不想理。。
我又不是你老媽,幹嗎每天在我面前講一大堆show off的xx話?
嫌我不夠墮落是嗎?還是你就是要講這些話來奚落我?
只要有機會,我還是會忍。。
山水有相逢,這句話,我相信的。。
(但是我還是不會對他做什麽,因爲他是我奮鬥的動力)

好!發洩完了。。
沖涼,休息睡覺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