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疯狂球迷,还真的很恐怖那种。。
球员,球队,还真的背得滚瓜烂熟,背歌词都没那么厉害。。

前几天,打完羽球回到家,打开电视机,转到体育频道,刚好看到了这一幕。。
在意甲联赛的序幕战,AC Milan 的老队长,Paolo Maldini 代表他们的最后一场。。
在球赛终场的哨子声响起后,两队的球员,教练,球迷都纷纷站了起来,为这名意大利传奇人物鼓掌。。
他也全场漫步跑了一圈,向每个角落的球迷致敬,看到这样的一幕,真得蛮感动的。。
在25年的足球生涯里,从来没换过任何球会,试问我们那里会在一家公司工作25年那么久呢?

等下就要去 NTV7 “开心就好” 的casting了,不知道会怎么样,没这样的经验,完全不知道要expect些什么。。
这类型的综艺节目需要的事怎么样的人选呢?真的开始紧张了。。
我的专长,好像只有自弹自唱吧?
好希望可以当选,然后可以走到最后,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看到我,认识我,认同我。。

郑登健,努力,加把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