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首面市的作品,POPSTAR 2009 的主題曲《勇敢說出來》
完成了!!!!!

從上個星期開始,就一直忙,直到昨天。。
終于把這首歌,完完全全給製作好了。。
Master copy 也 submit 了。。credit list 也 submit 了。。
把全部東西交上去印刷了。。應該在兩天内就會印刷好了。。
真的好期待回來的作品。。好像自己的寶寶似的。。
其實發現自己還蠻自戀的。。不過,希望還沒到過份的境界。。呵呵~

我跟拍檔只用了兩天一夜的時間。。
guitar session, vocal tune, mixing 和 mastering。。全部包。。
哈哈。。30幾個 track 的 vocal + 4個 track 的和聲。。
還有 30個編曲 track。。第一次製作自己寫的歌。。還蠻爽的。。
只不過還是不完全滿意。。因爲錄音的時候還沒有做到最好。。
如果可以給我多兩天的時間,我肯定可以做得更好。。
因爲聼了太多遍,縂有些很小很小的瑕疵沒聼出來。。

這樣就把我的作品作好了。。應該會在 MY FM 播。。不過不知道什麽時候咯。。
雖然不是自己唱,但這班新人唱,果然給了我這首歌,截然不同的生命力~
他們都很不錯,只是缺乏信心。。這些都是得他們自己去克服的。。
去年的冠軍-凱婷,也是一路這麽地走過來的。。

今年的他們也蠻有特色的。。
R&B 轉音技巧很棒 - Rex
聲綫很乾淨 - 嘉雯;建山
鼻音一族 - Derrick ;Bryan;志偉
王若琳的替身 - 艷薇
個性派 - Carene
腔調像阿杜的 - 偉強
2個跳舞很棒的 - 王敏 ;鈡茗明

等大家在 MY FM 聼了之後,又或者去到 POPSTAR 他們宣傳的地點購買他們的EP,跟我説好不好聼。。
等你們的回復~ (期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