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不知道干嗎~
就是沒什麽動力來這裡寫寫的。。
可能最近的工作不是很順利吧。。
真的可以突破重圍,邁向成功之路嗎?
暫時都不到我去管了。。

那天老闆拉了我出門去聊聊天,罵醒了我幾樣東西。。
有些東西,輪不到我去眼紅,而且人家耍手段得來的,如果沒有實力,也在這行存活不了多久。。
謝謝老闆,真的點醒了我。。真的感恩。。我會好好消化你所講的話。。

距離4月29號《搖滾單車夢》上映日期,還有2個多月。。
這段期間,我只需要做好幾件事:
1)專心寫好歌
2)健康的減肥
3)讓自己吸收更多新鮮的事物/知識
4)把書念完(差不多了~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