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公司开会,这个会主要是帮凯婷选专辑的歌。。

在走进去开会之前,我拉凯婷进录音室,要他帮我录一首歌。。
那时,一心也在录音室里。。
这首歌是我写给她的,还没有歌词,我们就一边哼,以便乱塞歌词。。
到一个地方,一心说了一句话:“这里,放我的名字,一定卖的。”
结果吵了很久,就听他的,有一句歌词:“白马王子是一心”
哈哈。。笑死了。。

开会咯,有两个老板,副总,小康老师,我,凯婷,还有小猪。。

有些版权公司给的歌,真的有够烂,我平时很少批评人,但这次,真得太离谱了!
我想我以前写的歌,都好过这些。。
还好,小康老师有带她徒弟们的歌,终于有好听的歌了。。

哈哈。。重头戏来咯。。
到我的歌了,竟然,通过了!!!
连小康老师和两位老板都喜欢。。有点让我觉得受宠若惊。。
第一关通过,如果下个拜五没有其他更好的歌,那我这首歌就确定卖咯。。
卖给自己公司的歌手啦。。但,这就会是我在这家公司第一首卖的歌。。
希望没人来抢我的饭碗。。

我之前答应凯婷,我一定会努力,一定要让他常我写给他的歌。。
如果下个礼拜,第二关也过,那就爽咯!
希望不要让我希望大大,失望大大。。
choi choi choi。。不要发生!!!!!

下个礼拜五,就是第二次开会,主要是选抒情的主打歌。。
我们基本上有选到一首了,但会要求更多歌来再次筛选。。
我也有一首歌,在叫我朋友编,希望可以跟那首歌比较比较,如果连那首歌都能入选,哇靠,简直就不可思议!!!

要好好努力的写歌,要让大家都觉得我写的歌都会有一个水准。。
我的短期目标,就是要国内艺人,听了我卖出去的歌,喜欢,然后来向我邀歌。。
那很yeng哦。。哈哈。。

用功!努力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