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,忙了整天。。
今天的 POPSTAR audition 選出了 40 個進入下一圈的參賽者。。
今天看到了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。。呵呵。。
應該至少有20個吧?!(算不算認識人多呢?!)

今天,
就連 2007年 Superstar 的亞軍 - 陳漢偉;
今年2009年的 Astro 新秀大賽 20強之一 - Justin
還有神木與瞳比賽的冠軍,也來參加,當然,以他們的實力,通過第一輪的考驗沒什麽大問題。。
我在房間裏聼,真的好強,幸虧我去年瘋了,來參加,才有機會,今年才來的話,恐怕第一圈都過不了了吧?!哈哈~

明天,就是他們應該發揮他們實力的一天了。。
40位裏面,我們的比賽只會選出10位,代表KL區,跟Penang區和Johor區的10強進行半決賽。。
也就是30強的爭霸戰。。之後只會選出 12位參賽者 - 也就是終極的 12強。。
之後就是我非常羡慕的改造和課程了。。

POPSTAR 2009 的半決賽呢,將會在 Cheras 的 Leisure Mall 舉行。。
日期是在下個禮拜六,(14/11) - 也就是我的生日 (誰叫這是我的 blog,當然要大事宣傳我的生日。。呵呵)
時間是下午6點開始。。直到結束咯。。至少10點了吧?! (那我的生日不就沒得休息?慶祝?)

好想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噢~ (在夢裏吧?因爲在現實生活裏,至今還沒發生過。。因爲,不曾有人幫我慶祝過。。)
希望我可以送我自己一個Burberry的錢包,當作獎勵給自己,好讓自己更有衝勁,去面對接下來一年的挑戰。。

既然簽了約,就要做到最好!
不可以讓爸爸媽媽,哥哥姐姐,老板,公司的同事,師兄師姐們失望!
我相信我是可以的!你們也要相信我!
希望明年的我,可以有自己的創作 EP,有一班非常支持我的粉絲和朋友,還有戲劇或者什麽平面廣告的曝光率吧!

鄭登健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