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牛 Year !!!

过了鼠年,来到了牛年,2009年。。
牛年,我的年哦。。我还蛮牛的。。哈哈~
也就是我24岁的一年咯。。

曾经,我告诉自己,25岁。。
也就是还有大约两年的时间。。这个期限,是我给我自己的一个界线。。
我时常告诉自己,要做到一番好成绩。。给自己一个交待。。
却迟迟没踏出第一步。。
但这一次,我来真的,我真的豁出去了!

回顾去年,2008年尾,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。。
我放弃了工作,参加了 Popstar 2008,进了五强。。(第四?) {在安慰自己}
也刚好有机会,进一步靠近这个圈子。。
虽然不是签歌手约,直接可以发片之类的,
但也比好多好多人更幸福了,有些人要这些机会都没有。。

虽然心里还是充满着怀疑,害怕,没自信。。
像一些前辈说的,这一圈,不是你想象中的好玩,容易,要混就可以混到吃的。。
但这就是我的梦想,我要坚持。。
不管以后的路会怎样。。(还真得没人会知道)
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一定会让人看见,听见,我的用心。。
大家的祝福,支持,帮助。。都是我的动力。。

2009年。。新的一年。。
我也作了改变。。搬到了KL。。
我做了一个选择,跟其他比赛歌手不一样的路。。
先创作,然后把自己的唱歌底子磨得更扎实。。
所谓:“根扎得稳,就不会那么容易倒”

经济状况,也将是我未来的一个问题。。
在KL,一个人生活,工作没有稳定收入,这真的是一个大问题。。
我想我这次真的突破自己。。
从以前,我知道我自己是不会去打一场没把握的战的人。。
但却在这一次,也轮不到我去考虑了。。
大不了挨饿,吃面包,做兼职。。(就当乘机减肥~)

突然间,心里面有了一段心态的目标,警惕自己,一个一个我都要做到。。

从零开始;
虚心学习;
亲身体验;
细心体会;
不断尝试;
认真工作;
努力创作;
不怕失败;
勇于面对。。

当然还有一个,也很重要的 ---> 减肥咯~

心态,往往就是受不受人家尊敬的原因。。
有些人,很有成就,但还是很谦虚。。(比如,王力宏)
这些真得很令人尊敬。。
但相反的,就是有某些部分的人,也不算什么,就是喜欢嚣张。。
拽什么拽!拽个屁啊!
(也没在暗示说是谁,毫无针对性地,就纯粹发泄抒发情感而已。。)
(部落格就是那么好,可以让自己写一堆的,来分享,通知,提醒,宣泄。。)

希望自己能把心态调整得很好。。
对自己也有帮助。。很多事,都离开不了 ---> 从“心”出发
从心里发出的,大家会感受到,也不必费尽心思去装假,掩饰。。

在新的一年呢,2009年嘛。。
要加油哦“Allen 郑登健”!
为自己设下目标,短期,中期,长期的目标。。

短期目标: 减肥,写歌!
中期目标: 减肥,写歌!
长期目标: 减肥,写歌!

然后向这些目标出发。。一一去实现!!!

“让梦想成真,不再遥远”(要自己付出加倍的努力,才能把手伸过去,一点一点的靠近自己的梦想稳稳的抓住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