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,我和凯婷去了阿管老师的录音室。。
这次去的目的呢,是要帮一心即将推出的 EP 里的主题曲“日出”录和音。。

好紧张,因为刚好2月5号是阿管老师的生日。。
我们就买了蛋糕去帮他庆祝。。
secret recipe 的 chocolate banana 蛋糕。。
拿蜡烛的时候,好尴尬,不知道他几岁。。哈哈~
管它,就拿个49支!哈哈~

一进去录音室,阿管老师就要我先唱主音,先开声。。
就唱一心的“日出”。。一边唱,他们就一面调音。。
bass,treble,high,mid,low,全部调好,我已经把整首歌唱了三次。。

还好,我有些经验,大概抓得到他要的东西。。
不然就惨咯。。
整首歌,大概有十个部分由我的和声。。

 

八点到,录完时,十一点半~
晕~ 难怪那么累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