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回到傢,這樣就到了我的生日。。
不過,還是得在工作中度過。。
POPSTAR 的半決賽,還是得去。。
其實也沒什麽人會幫我慶祝。。
我自問沒那麽好的人緣。。

以前不敢奢望人家來幫我慶祝,就自己在家裏看著電腦。。
Meetoto的朋友就祝福我,也是一種新的體會。。
雖然不認識對方,卻大方的給于祝福。。
真的很感恩。。

我只慶祝過一次,還記得在民歌餐廳,一班唱歌的朋友都跑來幫我慶祝。。
真的覺得很特別。。因爲從來沒有那麽溫暖過。。
通常也是朋友sms 或者msn, facebook, frenster祝賀一下。。
已經覺得很滿足了。。
那些生日的提醒,真的是個好發明啊。。

等下就得忙得半死咯。。
希望以後賺多點錢,好給自己買份禮物,慰勞自己。。
不然遲早心理不平衡。。哈哈~!

今天下午比賽的朋友們,加油啦~
不要緊張,做囘自己,表現最好的一面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